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中医康复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自主审核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4-01-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鹏)1月9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康复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自主专家评审会在立德楼1312会议室召开。此次论证会由南昌航空大学王龙锋教授担任评审组长,成员包括东华理工大学王爱星教授、南昌医学院杨初燕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陈朝晖教授(线上参会)和上海交通大学纵亚教授(线上参会)。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针灸推拿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康复教研室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中医康复学专业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设置背景、支撑条件、人才培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专业建设相关情况。

与会专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目标等方面展开深入论证,对进一步细化专业建设规划、完善课程体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在成功申报中医康复学专业后开展了大量的专业建设工作,完善了人才培养方案,清晰了专业定位,明确了建设目标,课程设置合理,师资队伍雄厚,教学资源丰富。该专业符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各方面条件均达到江西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标准,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增列中医康复学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肖朝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电话:0791-87118303

江中医灵枢大医学堂

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  针灸推拿学院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49号 备案号:赣ICP备12000298号-1